【新时代文明实践】唐邱镇开展图书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唐邱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tqx/1653621668008

【新时代文明实践】唐邱镇开展图书服务宣传活动

 

五月繁华似锦、绿荫如海,洋溢着生机与活力,传递着花香书香。本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室公共文化服务的社会职能,推动全民阅读,5月26日,唐邱镇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图书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马甲”们发宣传单、摆展板、回答群众和职工的提问,带领大家一起阅读。同时志愿者们在图书室对群众开展引导服务,让来借阅图书的群众和职工方便快捷找到合适的图书。

花香沁脾,书香润心。此次活动开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更多村民群众、读者走进图书,共度美好阅读时光,悦享精彩“书式”生活。进一步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室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宁晋”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