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邱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唐邱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tqx/1653621976266

唐邱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23日,唐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信访工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全镇所有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同时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规范信访行为,理性反映诉求,为群众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