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关于我们
  •  

    宁晋县人力资源市场负责宁晋人力资源网的日常管理、维护和经营,负责宁晋人力资源网的信息发布与管理,个人求职者信息维护与管理,橱窗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广告投放,人事人才政策法规宣传等。

     

    宁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隶属于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宁晋人力资源市场,始建于2004年,为宁晋政府下属人力资源网。宁晋人力资源网立足宁晋、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向社会提供网上人力资源招聘和各类人才求职的交互平台,其具有招聘求职便捷、高效、辐射面广等优势。

     

    本网站软件系统全面升级,增加“一句话求职”与“一句话招聘”功能并且加强网上招聘和应聘功能,求职人员在网上可以更方便投递个人资料;企事业单位在网上可对符合自己招聘条件的个人发面试通知。

     

    宁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将尽全力为用人单位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网站导航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