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通知
  •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通知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我县定于2015421日到27日举行“2015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本次招聘会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有招聘需求的可以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登记招聘信息,也可通过“宁晋人力资源网(www.njrlzy.com)”进行网络招聘。

    有求职意向的,尤其是2015届高校毕业生,可以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查询招聘信息,也可在“宁晋人力资源网(www.njrlzy.com)”查询我县民营企业招聘信息。

    联系电话:5689067   5689096

     

                                           2015420

                                             宁晋县人力资源市场

     

  • 上一条新闻: 宁晋县便民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 政     下一条新闻: 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5月份申报退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