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5422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11-20
标题 房产证问题
内容 听别人说晋福苑西区大证下来了,各户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发放?
回复人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21-11-23
答复内容

    经查,晋福苑西区的开发单位为河北永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小区被列入我县房地产遗留办证项目,已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分户转移登记正在逐步办理。

    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6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国土资源部令63号)》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该小区业主应与开发公司持以下资料到宁晋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和询问笔录(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有纸式的);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房屋需提交已备案的买卖合同(原件);

4、相关税费缴纳凭证。

    请联系开发商15832995021(李经理)核实具体情况,材料提供齐全,我局会及时予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