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5425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11-19
标题 新车办理车牌问题
内容 本人10月26号办理的新车牌照,车管所告知车牌需要办理邮寄或者自取,因为疫情缘故,我选择了邮寄到家,现在20天过去了,牌照办理到哪一步了,一点消息也没有,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1-11-23
答复内容

    经核查,该网民于2021年10月26日到我大队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业务中需选择机动车号牌领取方式,分为个人自取或邮寄,当时窗口工作人员已明确告知邮寄时间较长,其确认选择通过邮寄方式领取机动车号牌。经查实,10月28日,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到车管所取走了该网民申请办理邮寄机动车号牌的相关凭证。

    接到该网民反映相关问题后,我大队安排车管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了该网民,告知其邮寄机动车号牌属中国邮政业务办理范围而非车管所负责办理,并将邮政工作人员手机号码进行了转告,建议其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