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5844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2-05-10
标题 晋福苑小区
内容 晋福苑小区西区,消防设施不存在,应急处理设备几乎不存在,楼道被杂物堆满,小区物业起不到监督整改作用,小区内监控设备极少,单元楼防盗门形同虚设,地下车库也可随意进入居民居住区,外来人员随便就可以进入,小区物业正常检修力度不足,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22-05-13
答复内容

  一、楼宇门损坏的问题:经我局督促,物业公司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对小区损坏的楼宇门进行维修。

  二、小区内监控设备极少的问题:经了解,该小区内及地下车库公共区域共安装监控摄像43部,部分有故障的监控物业公司已联系维修单位于5月13日前维修完善。

  三、地下车库可以随意进出的问题:我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今后要加强巡查力度、做好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外来人员要做好登记工作,保障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四、楼道堆放杂物的问题:我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立即安排保洁人员对楼道、楼梯间杂物进行清扫,要为业主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并及时反馈整改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