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5967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2-06-21
标题 幼儿园
内容 前辛立庄有一个幼儿园,无证经营,而且用一辆破旧金杯车接送,安全隐患很大。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2-06-22
答复内容

  对留言情况我局迅速进行情况核查。经核实群众反映的前辛立庄无证园及校车问题情况属实,耿庄桥镇政府、耿庄桥学区曾于2021年7月13日和2021年9月9日先后两次组织联合执法对该园予以查封。今年2月27日、3月23日,5月17日,5月31日耿庄桥学区连续数次进行了随访督查,下发严禁私自开园的停办通知书和校车停运通知书。

  经耿庄桥镇、耿庄桥学区联合调查组6月22日调查,该园存在私自无证办园行为,正常营运的冀A****9金杯面包车负责接送部分幼儿上下园。联合调查组人员要求该园立即停办、违规校车立即停运,并签订承诺保证书。

  该园负责人表示:即日起将严格按要求落实无证园停办、违规校车停运,并妥善做好在园幼儿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