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5580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2-01-10
标题 拿饭卡买文具
内容 **校区,学校文具店里有水晶泥,饭卡套,贴纸,各种有吸引力的文具笔记本,孩子拿着饭卡随意买东西花十几元,中午吃饭确只花1元打一份白米饭,2元打两个丸子,有同学还从药店买板蓝根和健胃消食片西瓜霜当零嘴吃,这样的一顿午餐这样的习惯让家长不放心,请领导重视解决。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2-01-13
答复内容

  我局立即组织调查核实。经调查,***分校文具店没有超范围经营,种类、价格均在店内显著位置公示;医务室药品符合要求,西瓜霜、健胃消食片都是按最小单位出售;该校学生就餐、就医、购买文具刷卡合计限额25元/天,购买文具需班主任批准后专人负责购买,最大限度控制学生不合理消费;学生就餐按月交费的包餐制就会造成饭菜品类少,学生选择范围变较小,不利于学生的身体发展需要。对自制力较差的学生,学校将加强合理消费的管理和引导。请各位家长有问题积极与学校沟通,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学校联系电话:1502886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