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817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2-05-01
标题 免费发放口罩
内容 县委统战部发起的口罩免费发放活动,为什么去了民乐园对过的民乐药房,被告知必须办理会员卡才可以领取,让我现场扫描二维码办理。
回复人 统战部 回复日期 2022-05-05
答复内容

  接到留言反映情况,我单位立即与此次活动口罩捐助方民乐大药房负责人联系,核实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1、扫描的二维码为防疫场所码。

  2、口罩为4月30日、5月1日,共计两天免费向全县群众发放,发放方式为公共场所现场发放和门店领取两种途径,没有办理会员卡的硬性要求。同时,向民乐药房提醒,要在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的同时,向群众做好活动的解释工作,避免引起误解。

  3、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县群众的防疫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自觉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当前各有关部门、乡镇均在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提醒广大群众养成随身携带口罩、正确佩戴口罩的习惯,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正确佩戴口罩,为全县防疫大局和保护公众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