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848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2-05-10
标题 热力公司退费问题
内容 去年县发改局发通知,对空房免收保管费,但截至目前,佳源热力对已缴纳保管费的住户一直不予退费,对此问题,县住建部门一直也在协调,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解决不了。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22-05-13
答复内容

  经核实:该问题为去年保管费退费事宜,发改局2021年下发的<宁发改{2021}60号>文件中“集中供热用户住宅采暖季暂不用热的空置房不再收取采暖费。”该业主反应供热公司收取了其保管费,可携带相关收费票据向价格执法部门举报维权。我办也已与市场监管局发函,由该局依据价格收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为切实保证全县供热安全运行稳定,保障热用户用热质量和合法权益,最大限度提升用热满意,所涉供热服务问题,可及时向属地政府或我办进行反映(电话:589060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