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5853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2-05-11
标题 团关系转入
内容 本人为2019级硕士毕业生,户籍所在地为河北省宁晋县东汪镇南丁曹二寸,请问毕业后团关系的转入地址具体时间哪里?
回复人 团委 回复日期 2022-05-13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按照团中央转接团员关系的要求,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可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可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至团员本人居住地、户籍所在地的“行政村团支部”,也可在原就读学校保存半年。

  如您本人目前尚未落实工作单位,可暂将团关系通过“智慧团建”转到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东汪镇南丁曹二村,并将团员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发送至njztgx@163.com后等待乡镇团委接收,待落实工作单位后及时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