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5859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2-05-18
标题 营业执照办理问题
内容 办理营业执照因为选择错误行业。去营业大厅申请驳回两次都无法办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通过河北省名称自主申报系统申请办理名称的。上面写了(一个用户同一天最多可申请3笔名称业务,同一个用户待办中最多可以有3笔未完成的申请,如果超过这个限制还想继续申请,可先到登记机关将未办理完成的业务办结或驳回,等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在自主申报系统再次申请名称自主申报业务。)我想申请驳回。
回复人 行政审批局 回复日期 2022-05-20
答复内容

  经与反映人联系,其办理的公司名称为****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因其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已完成名称核准并由“一窗通”提交登记材料,因其提交材料不规范,目前已作出退回修改处理。反映人要求驳回名称,因退回修改处理的企业名称在经济户籍系统已查询不到该信息,无法做驳回处理。反映人可重新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申请账户后再申请企业名称或将退回修改的企业信息完善后重新提交后再驳回企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