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诚信宣传教育
  • 诚信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

    环境,人社局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着力夯实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清单、管理事项规范等。

       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做到业务水平提升与诚信制度建设统筹推进。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

      

      诚信,是为人立足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根本。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和谐宁晋做出积极的贡献。

    宁晋县人社局

    2022年5月25日

  • 上一条新闻: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     下一条新闻: 关于启动2024年第二批创业担保贷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