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
  • 2023年新年伊始,宁晋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于2023年元月 10 日----元月30日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网络招聘活动,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此次招聘活动的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重点服务对象为: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2、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省级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3、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现将此次招聘活动公告如下:

    一、本次活动搜集整理了我县21家企业的就业岗位695个,涵盖储备干部、工程师、人事专员等多个工种。在宁晋县人民政府网“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平台”发布。其他有用工意向的企业可随时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将补充发布用工信息。

    二、求职者可登录宁晋县政府网“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平台”或关注宁晋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从《需求信息登记表》中选择就业岗位,下载填写《宁晋县职业介绍求职登记表》,务必写清就业意愿和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rlzy@163.com进行报名。也可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319-5689067/5689096。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晋县总工会

    宁晋县乡村振兴局

    宁晋残疾人联合会

    宁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5日

    求职登记表.doc

  • 上一条新闻: 2023年宁晋县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     下一条新闻: 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5月份申报退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