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关于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申领社会保险补贴的公告
  •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申领

     社会保险补贴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22年度社保补贴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对象

    已进行灵活就业登记并以灵活就业身份在宁晋县缴纳了2022年度养老保险费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不包含已领取营业执照的、被用人单位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的以及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人员)

       二、社会保险缴费及补贴标准

      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按照“先缴后补,不缴不补,当年申报,一年一办”的原则进行。

      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并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按实际缴费的2/3给予补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超过河北省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100%以上的部分不予补贴;2022年初次认定就业困难人员,补贴从就业困难认定的次月份开始计算。

      三、申报材料

      1、《个人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附件自行下载);2、2022年度社会保险费缴费凭证复印件;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本人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一式两份。

      四、相关说明

      申请人要认真填写表格,申报材料要真实有效,提供的社保卡账户要保证能用,及时开通,申请时姓名、身份证号、账户信息要一致。因信息不真实、不全面、不一致、没按时申请的,不予补贴。

      五、灵活就业养老保险补贴受理时间

      2022年9月13日---2022年10月31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办理。

      六、办理地点

      宁晋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大厅6号窗口                

      咨询电话0319-5689095

    个人灵活就业补贴申请表.xls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6日

  • 上一条新闻: 宁晋县人社局关于举办“暖心活动”网     下一条新闻: 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5月份申报退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